2015-02-05

最愛 - December Favorites

網誌又再度啟程了~~
今天來分享十二月的最愛(雖然有點兒晚了XD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先就是可愛二趾鞋二趾襪
要感謝藥局的仙女學姐啟發了我XDDD


是學姐在日本網站上面買的,我剛好搭上了順風車


其實穿起來很舒服
而且我冬天穿這個都不會腳冰冰诶超好的:)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就是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~~小魚兒包包
好喇,他一點都不小XD


好可愛歐~ 他是鮭魚~
出門超搶眼的XDD(自己講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呢
這個寒冷的冬天購入了uniqlo的一件保暖輕便Slim fit彈性長褲
真的有暖XD 而且蠻防水的
連結在下面
http://shoptw.uniqlo.com/tw/goods/127843#colorSelect
我買的是黑色(色號:09 Black)S號
外層是防風防潑水材質(聚醯胺纖維+彈性纖維)
襯裡是暖暖的絨布(聚酯纖維)
褲腳有拉鍊可以拉開成喇叭褲XD(雖然我從來沒用過這個功能哈哈哈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
分享給大家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