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24

情人節 - DIY - Dating Draw Lots

其實這個禮物我情人節前就做好了
可是G先生一直不來找我...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提早PO文(沒錯都是他害的!!!)
不過一年也不只這個情人節(?),各位就沿用到下一次吧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來個美圖


這個是... 如果有閒下來的時間,不知道要幹嘛,就抽根籤吧~

想一起吃的餐廳,卻一直找不到該去的時間,抽了籤就去
想一起玩的地方,也一直沒空去,那就是抽了籤的現在了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先呢~ 你需要:




然後列一張表格~


紅色的籤是要花比較多錢、比較多時間(計畫或實踐)
粉紅色的籤是要花比較少的錢或時間
白色的籤就是待在家,不用花錢的行程~

如果有預算壓力的話,可以只抽某些顏色
如果都free的話,就混在一起閉上眼睛抽吧~

好的~ 預備工作完成~
接下來... 我發現我買的冰棒棍太長了,放不進玻璃罐

所以用剪刀把它剪斷一小截


然後把冰棒棍塗上顏色
等顏料乾了之後,用奇異筆、立可白寫字
就變成下圖(搭啦~)


放到罐子裡,加上tag,就完成囉~


超簡單的對吧~

下次見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