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02

食譜 - 藍莓香蕉優格

今天一早去醫院
值大夜的學姐問我香蕉藍莓優格是怎麼做的
其實就只是把優格、冷凍藍莓、冷凍香蕉一層一層擺好而已



材料的部分
我用的是在Costco買的Kirkland Greek Yogurt
希臘優格的好處就是
味道比較清淡,不酸不甜,奶味也不會太重
很適合拿來做菜,跟水果也很百搭,單純加入蜂蜜攪拌均勻也很好吃悠~



 藍莓也是Costco買的冷凍藍莓(比新鮮藍莓便宜多了)




香蕉就是很普通的香蕉拿去冷凍

外面買的香蕉都很大一串,我都是把吃到剩下有點太熟的拿去冰
但是,注意注意!! 香蕉一定要先切再冷凍,不然你會很想死X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除此之外,還有這種做法
加入冷凍混合莓果、冷凍草莓和蜂蜜


式的~冷凍草莓和冷凍莓果依舊是Costco的(Costco真是好朋友XD)

但是冷凍草莓的圖片我找不到sorry
冷凍混合莓果在Costco有兩個牌子,價錢不太一樣
不過內容好像都是藍莓、黑莓、覆盆子


冷凍草莓則是我在Costco數一數二熱愛的品項

除了跟優格搭配,還可以加在紅茶裡
把紅茶泡半杯、泡得稍微濃一點,再加入冷凍草莓,就直接升級成冰的草莓紅茶~
草莓泡在熱茶裡,變得外面軟軟裡面冰冰涼涼的感覺~ 我超愛的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把這些東西拿去果汁機打,變成Smoothie,也是很好吃的
(不過香蕉會氧化,跟藍莓的顏色混在一起會灰灰的)
早上來一杯香蕉藍莓優格舒果昔(好長的名字),其實是可以有飽足感的歐~ (又很健康)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