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05

指彩 - Mistermorden . Nail polish . Gone with the wind

目前的想法是,一個月一次疾病衛教以及一周一次醫藥小知識,其他時間就是...看心情(?)
阿~ 希望我有辦法按時生出文章

好的~ 先來一張美圖(自己講),燒死大家XD


今天就來介紹光棍節買的另一支
色號8007
Gone with the wind


第一次使用他,是跟UNT的赫本以及月光裸泳搭配(或許之後會介紹他們)


我覺得非常美
但是第一次塗下手有點重,導致他一直乾不了
由於隔天還要早起去醫院實習,又已經是深夜了,只好忍痛卸掉

再來一張


這次嘗試單塗亮片指甲油
只塗一層,成效如下

亮片指甲油很難分布均勻,所以我還蠻好奇官網是怎麼辦到的
雖然說一點點的亮片也是很有特色,塑造出一種像是潑漆的感覺


我個人覺得亮片指甲油很不好卸除
直接擦在指甲上,卸的時候根本卸不掉QQ

我是個懶得用基底油的人,又很愛塗藍色綠色的指甲油,卸掉之後指甲都變得青青的看起來很噁心
但是自從單擦了這支亮片指甲油,卸除的時候我崩潰...,最後只好慢慢用摳的
為了這罐只好去買了一隻UNT的基底油

除此之外,因為他會勾化妝棉
所以不建議用細緻型的卸妝棉,會勾出很多棉絮又卡在指甲上
我是用Costco去角質化妝棉比較粗糙(網狀)的那一面


下次應該會來嘗試跟Motive的Illusion搭配,應該很適合跨年或是聖誕節
(連結是Illusion的介紹)

之後來打一篇聖誕節相關的文好了~
敬請期待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