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06

心情 - 小動物們:)

有人問我,大頭貼的貓咪是不是自家寵物
答案是------NO!!
他是一家餐廳的店貓

我們家養的是一隻狗...還有很多其他特別的動物,改天再一一介紹


我想,我跟很多動物都很有緣份(?)
尤其是貓咪吧XD

@侯硐

@文具店
一直左蹭右蹭



@餐廳

@中國醫藥大學附近

@侯硐

@民生社區

@台北街頭
被摸到屁股翹起來XDDD

來一些其他動物~ :)
我也是喜歡青蛙、蛇、蜥蜴、蜘蛛之類的小動物,可是我目前找無照片QQ

@清境農場

@日月潭
被我摸到翻過來的鸚鵡XD

@清境

@中國醫藥大學停車場
自己靠過來的 疑似是走失的狗狗

@中國醫藥大學實驗室

以我唯一找到的一張清晰的蟲蟲照做為ending
有時候蟲會自己飛到我手上的,他也是XD

@花蓮赤柯山
這隻是大青叩頭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