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15

最愛 - November Favorites

首先...我自首我把前一台Sharp摔了QQ



嗯...屍體如上圖...
於是上網買了空機,成為我們家第三支Zenfone5

我弟擁有我們家第一支Zenfone5,在剛出的時候買的
當初幫他挑手機,經過很多比較和詢問,我最後推薦這支給他

我媽把他的Sharp摔了之後,付違約金換約買了我們家第二支Zenfone5,她買Zenfone的原因,只是因為有人用一樣的東西,問問題比較方便XD

就在我媽把Sharp摔了的隔天...就換我摔手機QQ
((怎樣喇我們家鬧機瘟嗎= =
我也懶得比較,加上手頭上沒有太多閒錢可以換高檔手機,所以也買了Zenfone5

好的~
小聊到此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好的~再來分享十一月愛聽的音樂 :)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Jessie J、Ariana Grande、Nicki Minaj合唱的Bang Bang吧?
今天要介紹的第一首是由MaxSam TsuiKurt Schneider三位才子所翻唱的男生版Bang Bang



這三個人裡面,Kurt Schneider(灰色的那一位)要稍微介紹一下
他在Youtube上經營了很久,唱作俱佳、會很多種樂器(鋼琴彈得很好、也會鼓、木琴鐵琴、數琴等等),最為人知的是他的影片技術,除了創作自己的MV,也幫助不少Youtube上的新興歌手
而Sam Tsui在Youtube上也有很多廣為人知的好歌歐~

第二首是PentatonixTori Kelly合唱的Winter Wonderland/Don't Worry Be Happy



是一首讓我百聽不厭的好歌,聖誕節氣氛都交給他們了

Pentatonix也是我發摟很久的人聲樂團,實力非常雄厚,除了翻唱之外,近期也推出不少自創歌曲,各個都非常好聽、MV也很有特色
成員分別是:Kirstie(女聲)、Mitch(高音)、Scott(中音)、Kevin(BBox)、Avi(低音),其實這不能完全區別他們每個人的功能,因為常常會互相幫忙
((我超愛Avi跟Mitch的~ 唱功相當好的兩個人

Tori也是實力派女歌手,前陣子在Youtube上推出一首Dear No One獲得了廣大粉絲群的愛戴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jmCUJ94lUM&spfreload=10
影片在這裡 ↑ (疑似在打Casio Baby-G的廣告XD)

BTW,Kurt和PTX都有在"Youtube rewind: Turn down for 2014"裡出現歐~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x2B8WCQuw&spfreload=1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當然還有這個 Mistermorden . Nail polish . District 9



之前有介紹過,大家可以去看看~
http://vesperow.blogspot.tw/2014/11/mistermorden-nail-polish-district-9.html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麼~十一月的最愛就介紹到這裡~ 掰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